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赛事综述:塞尔维亚闯入四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13日08:29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吴禄庭)世锦赛复赛昨日全部结束,晋级四强的队伍产生。半决赛上,F组第一名巴西队将迎战本次世锦赛最大“黑马”塞尔维亚队,而E组第一名意大利队将要对阵俄罗斯队。

  F组最后一轮结束,取得九连胜的巴西队获得F组第一位,积分为14分。俄罗斯队则以F组第二位的身份晋级四强。

  E组最后一轮中,本届赛事两匹“黑马”塞尔维亚队和中国台北队的对话是焦点之战。结果经过五局苦战之后,塞尔维亚队以3∶2(25∶22、24∶26、19∶25、25∶15、15∶13)险胜,并获得了晋级半决赛的资格。这也是塞尔维亚队28年来第一次参加世锦赛,谁都没有料到她却一举杀入赛事四强。E组前两名中,塞黑队由于得失分比率的劣势,只能屈居意大利队之后,排在第二位。

  争夺第五名至第八名的球队全部产生,中国女排首战对手是E组的第三名———老冤家古巴女排。这场比赛对中国女排而言又是一场苦战。中国和古巴交叉赛的获胜方,将与荷兰队和

日本队之间的胜者争夺第五名,负者则只能去争夺第七名。

  郎平执教的美国队最终排在F组第六位,她们的对手将是E组的第五中国台北队,德国队的对手将是

土耳其队,这四支球队将进行第九名至第十二名的争夺。E组最后两名韩国队与波兰队、F组最后两名阿塞拜疆队和波多黎各队均被淘汰出局。

  (卓珩/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