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战平毕尔巴鄂 瓦伦彻底认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13日07:57 东方体育日报

  仅有好教练与好球员是不足以赢得胜利与冠军的,一支成功的球队需要更多成功的细节——如果这个说法略显空洞,那么我们不妨看看它的反面。在本轮西甲联赛中主场1比1战平毕尔巴鄂竞技之后,瓦伦西亚这支曾被我们寄予厚望的球队近5轮联赛仅取得了1场胜利,猜猜这5个对手中排名最高的是谁?第11位的塞尔塔。弗罗雷斯的执教能力不容忽视,比利亚、华金、维森特等球员的个人能力更加不能忽视,那么很显然,是其他一些原因导致了瓦伦西亚莫名其妙的衰败。

  伤病曾被认为是一个重要因素,但从本场比赛来看,在瓦伦西亚的首发名单中只有临时从二线队提拔的左后卫赛拉可以被称为无名之辈,我们绝对不能用寒酸这个词来形容弗罗雷斯的排兵布阵。

  或许更可信的解释是目前瓦伦西亚队内的糟糕气氛,主教练弗罗雷斯与总经理卡波尼之间的关系重新回到了赛季开始前的紧张状态——甚至比那时还紧张,卡波尼甚至已经表示弗罗雷斯如果不想干了完全可以离开,而在上周五,弗罗雷斯又与比利亚在训练场上发生冲突,虽然这一事件随后被低调处理,比利亚也在对毕尔巴鄂竞技比赛中首发,但除去第44分钟组织进攻协助莫伦特斯打进一球之外,这位球队头号射手的表现十分平庸,并在第86分钟被换下。

  

幽默的是,赛后弗罗雷斯居然认为1比1的结果也不坏,“因为没有任何人受伤。”看起来他已经忘记了自己的工作是主教练,而非队医——不过有一点必须得到承认,在目前,当一名队医可比当主教练要舒心。

特约记者 谢勤德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