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杜伊:胜利就是100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13日04:06 舜网-济南时报

  “本场比赛您给自己和球队打多少分?”“100分!胜利了就是100……”杜伊的脸上挂着笑,但他的回答和笑容让人无法满意。

  杜伊居然给这场比赛亮出了100分!理由是“胜利了”。而面对记者们对比赛内容以及裁判问题的种种疑问,杜伊和一同参加新闻发布会的队员陈涛以不变应万变,一口咬定,结果最重要,胜利最重要。这不禁让人感觉到,一场胜利对目前的国奥乃至足协有多么重要
的意义,哪怕场面乏善可陈,哪怕胜之不武。

  对一场并不算成功的胜利,杜伊却心满意足,“我对球员们的表现很满意,他们在场上都非常努力。”随后,便不厌其烦地强调,“结果是最重要的!”杜伊堂而皇之地给自己和全队打出了100分的满分,而无视台下100多张目瞪口呆的面孔。

  杜伊发表完“高见”后,队长陈涛在接受采访时也遵循了杜伊的思路,给予全体队员高度评价。不过,年轻的陈涛毕竟没有60岁的杜伊老到,他的笑容更不自然。更重要的是,他之前还说了一句话——“比赛过程我想大家应该可以接受。”

  难道,“应该可以接受”就等于100分了?看来,杜伊不仅仅是数学没有学好,小学语文课还得再回回炉。

  记者 董宏磊(时报广州11月12日电)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