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骑士惊天逆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13日02:04 重庆晚报

  本报讯半场落后25分,这样的球队在NBA基本可以视为提前死亡了。但昨天骑士却并未就此沉沦,在领军人物“小皇帝”詹姆斯的引领下,骑士下半场大爆发,最终以1分的优势实现惊天大逆转。

  在上赛季历史性的闯进东部四强后,进入新赛季的骑士明显表现得有点浮躁,前几场比赛,他们可以赢马刺,但也可以输给山猫。昨天的对手凯尔特人本为鱼腩之师,但骑士
还是在大部分时候打得紧紧张张,所幸骑士核心詹姆斯及时清醒,下半时率领球队疯狂涨分,方避免阴沟翻船。詹姆斯本场一共掠下38分,其中下半时得到25分。他和骑士们虽然主场作战,但开局低迷,上来就以0:11落后,第一节仅得6分,而对手得到25分。骑士虽然一直没有放弃,但在终场前10分钟还以63:82落后19分。此后,骑士每得一球,几乎全交给詹姆斯,由他一打一得分,或突破传球给队友得分。就这样,第四节詹姆斯独得12分,骑士以34:17力压对手,最终创下俱乐部历史上最大逆转赢球的纪录。

  昨日其余比赛:超音速113:112老鹰、魔术109:98

森林狼、尼克斯92:100
马刺
步行者
80:89公牛、爵士113:111雄鹿、雄熊87:96太阳、活塞79:111勇士。

  记者古文网络编辑:孔祥伟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