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杜伊首秀虚惊一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13日01:23 三秦都市报

  本报讯 ?穴记者 王战荣?雪杜伊执教国奥队后首场演出昨天在广州结束。结果凭借着超龄队员郑智的一粒点球,国奥队1:0侥幸地战胜了喀麦隆国奥队。

  由于本场比赛是杜伊的“处子秀”,因此广大球迷格外关注。不过,从国奥队昨天的首发阵容来看,才执教国奥队一星期的杜伊并没有给这支队伍带来太多的变化,除过两名超龄队员郑智和孙祥首发之外,其他位置上的人员安排杜伊基本上还是延续了先前贾秀全时
代的思路。比赛开始后,国奥队进入状态很快,第一次进攻就在喀麦隆国奥队的禁区前沿拿到了一个位置不错的任意球,此后右路的沈龙元又多次突破了对手的防线制造出了有威胁的传中球。不过,在躲过了国奥队的三板斧之后,喀麦隆国奥队逐渐控制了局面,他们的进攻威胁也十分大。第29分钟,裁判员一次有争议的判罚打破了僵局,郑智在喀麦隆国奥队禁区内和防守队员发生了接触,结果裁判判给了国奥队一粒点球,郑智操刀命中。但从慢动作来看,这粒点球判的有些牵强,因为防守队员并没有明显的犯规动作。

  下半场比赛开始后,比分落后的喀麦隆国奥队加强了进攻,国奥队门前风声鹤唳,好在门将王大雷发挥不错,化解了一次又一次的险情。随着比赛时间的推移,双方队员在场上的动作越来越大,第84分钟,喀麦隆国奥队罗普德飞铲卢琳被裁判直接红牌罚出场外,这一判罚让喀麦隆国奥队大为不满,他们的随队官员和教练在场边咆哮以示抗议。补时阶段,场上再次发生了意外的一幕,喀麦隆国奥队的克里斯丁和吕建军拼抢中头碰头,结果两人都血流满面被抬出了场外。随后,杜伊在不到一分钟的时间里连续调整了两名队员,拖延了比赛时间,最终艰难地保住了1:0的结果。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