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杜伊自评:首演100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13日01:23 三秦都市报

  坦白说与喀麦隆国奥队的热身赛,杜伊没有给大家眼前一亮的感觉,被成色不足的喀麦隆国奥队冲的几乎溃不成军,国奥队的前景实在让人心忧。不过,对于这种现象杜伊科维奇似乎并不在意,在昨天的比赛结束之后,他甚至说国奥队本场比赛的表现可以打100分。

  杜伊对自己能够取得“开门红”非常高兴,他说:“本场比赛我们的表现可以得到100分,不过上场的队员,我没有特别满意的,我们是依靠整体取得了比赛的胜利。郑智虽然
在本场比赛帮助我们打进了制胜一球,但作为一名老队员他在场上出现了不应该有的失误,对此我也有些不能够接受。”

  本场比赛下半场国奥全面被动,杜伊认为这与体能下降有关,队员奔跑能力不足导致防守有些被动。但是他表示整场比赛队员贯彻战术意图比较到位,能够最终取胜他很满意。

  而败军之帅喀麦隆国奥队主教练则在赛后把矛头直接指向了主裁判,他说:“中国队是一支强队,不过我对于点球的判罚不能接受,我们有十一二名在欧洲踢球的队员没有回来,所以我们的实力打了折扣,但即使如此,我们仍然创造了很多机会,只是没有把握住而已,我对比赛过程比较满意。”

  本报记者 王战荣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