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世界杯高山滑雪系列赛男子回转首站比赛决出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12日23:24 新华网

  新华网赫尔辛基11月12日电在芬兰北部滑雪胜地莱维12日举行的世界杯高山滑雪系列赛男子回转项目的首站比赛中,奥地利选手本·赖希以1分42秒13的总成绩夺得冠军。

  瑞典选手马·拉松和意大利选手乔·罗卡分别以1分42秒75和1分42秒90的总成绩列第二和第三名。

  在11日举行的女子回转首站比赛中,奥地利选手力压群芳囊括前三名,马·席尔德以1分45秒66的总成绩获得冠军;尼·霍什佩和卡·策特尔分获第二和第三名,成绩分别为1分46秒46和1分46秒83。

  世界杯高山滑雪系列赛下一站比赛将于11月22日至26日在加拿大举行,届时将举行速降和超级大回转比赛。(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