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NBA综合:詹姆斯率骑士大逆转赢球 “左撇子”里德创57分之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12日16:38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11月11日电(记者梁希仪)“大帝”詹姆斯11日做到了几乎不可能做到的事。他在骑士队第三节曾以24分落后于凯尔特人队的情况下,率领球队实现大逆转,以94:93翻盘获胜。

  詹姆斯一共掠下38分,其中下半时得到25分。他和骑士们虽然主场作战,但开局低迷,上来就以0:11落后,第一节仅得6分,而对手得到25分。

  骑士虽然一直没有放弃,但在终场前10分钟还以63:82落后19分。此后,骑士每得一球,几乎全交给詹姆斯,由他或一打一得分,或突破传球给队友得分。就这样,第四节詹姆斯独得12分,骑士以34:17力压对手,最终创下俱乐部历史上最大逆转赢球的纪录。

  同日,雄鹿队虽主场111:113不敌爵士队,但雄鹿可是在最多落后24分的情况下一路追赶,而且“左撇子”里德创下单场57分的个人职业生涯和新赛季联赛单场最高得分纪录。

  雄鹿在进入第四节时还以69:86落后17分,但终场前8秒多,里德的一个三分球把比分追成111平。随后,爵士利用篮下机会得2分。最后不到1秒,里德再投三分球,可惜稍偏。

  里德一共31投命中18个,其中三分球12投6中,罚球17次中15次。在之前的6场比赛中,里德就以平均每场28·3分的得分名列联赛得分榜第六位。

  当日其他比赛中,

超音速队经过加时赛以113:112结束老鹰队的四连胜;
马刺
队以100:92击败尼克斯队;公牛队以89:80战胜步行者队;
森林狼
队以98:109负于魔术队;太阳队以96:87力克灰熊队;勇士队以111:79击败活塞队。(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