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体倍力塑星计划”颁奖晚会举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12日13:19 人民网

  

“中体倍力塑星计划”颁奖晚会举行

  人民网体育在线北京11月11日讯记者张雨报道:今天下午,由中体倍力和博客网共同举办的"塑星计划"颁奖晚会在北京海淀体育馆举行。通过最后的体测阶段和激动人心的人气投票阶段。长达4个月的健身大赛,完美得落下了帷幕。北京左岸公社店许岩获得全国专业男子组冠军的是,北京亦庄店张婷获得全国专业女子组冠军的是。

  人气组选手的得票总数已经公布。经过组委会依据第一阶段和第二阶段的短信投票和网络投票总数,评选出人气冠军。在14位角逐人气大奖的选手中,00054号北京亚运村店选手殷智刚以总票数1716646票胜出,其中短信票数为55516票,网络投票为51166票。成为"POLO劲情劲取中体倍力塑星计划"的人气冠军。

  从7月10日起,凡年满18岁的社会各界人士均可报名参加本次塑身活动。参与者不仅能享受中体倍力1个月专业健身机会,还可参加俱乐部在周末组织的私人教练小班集体互动训练和体能测试,让专业健身教练帮助参与者制订个性化的健身塑形计划。所有选手通过人气票选角逐21名免费健身名额,获得为期3个月的一对一私人教练免费课程。参加比赛并有机会成为本次健身塑形明星,除了在博客网上开辟个人博客专栏向广大网友分享自己的健身日记和照片,还有机会获得价值10000元的健身卡、NIKE装备等奖品。全国年度人气健身冠军还能将POLO爱车开回家。

  中体倍力的一位领导表示,本次大赛的推出是对国家提倡人文奥运、全民健身的积极响应,并回报广大消费者对中体倍力健身俱乐部的厚爱,让更多人士能积极参与,投入到这项健康大行动中。在活动中每一个选手都可以尽情展示自己的智慧、激情、信念和勇气,同时也以自己为榜样感召更多的人加入健身运动。塑星计划不仅仅是帮助大众强身健体,更能让大众拥有良好积极的健康心态,通过塑造形体达到身心和谐,实现人生健康梦想。

  在北京

申奥成功5周年之际,让我们将快乐健身进行到底,一起尽情地展示自己的智慧、激情、信念和勇气,正如此次塑身大赛的主题一样——劲情劲取——相信自己,每一个人都可以成功!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