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罗马狼”噬“米兰花”拜仁进球战反败为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12日13:08 北京晚报

  

“罗马狼”噬“米兰花”拜仁进球战反败为胜

  北京时间今晨,欧洲联赛继续展开新一轮角逐。与上周的冷门连连不同,本周各路豪强纷纷传来捷报。意甲、德甲与英超上演的三场焦点战均是反客为主。罗马力克AC米兰、拜仁逆转勒沃库森,曼联也在埃伍德公园打破8年不胜的怪圈。

  意甲:“罗马王子”梅开二度

  意甲第11轮率先开始两场角逐,AC米兰主场1比2不敌罗马,自1987年以来首次主场联赛负于对方。罗马与领头羊国际米兰的差距暂时缩小到1分,AC米兰过去4轮已经输了3场。开场仅6分钟,帕努奇右路斜传禁区,塔代伊将球传到门前,托蒂凌空抽射首开纪录。下半时第56分钟,布罗基门前26米处右脚外脚背大力抽射将比分扳平。第82分钟,小曼奇尼突入禁区挑传后点,托蒂抢在马尔蒂尼前头球顶进大门,罗马托蒂的梅开二度拿下3分。在另一场比赛中,佛罗伦萨主场3比1逆转击败亚特兰大,前锋帕奇尼补时阶段连下两城。

  

德甲:勒沃库森黑色7分钟

  周三主场意外落败于副班长的拜仁本轮客场挑战老对手勒沃库森,双方上演了异常精彩的对攻大战。上半场拜仁凭借萨利哈米季奇的进球暂时取得领先,但勒沃库森依靠下半场换上的小将基斯林和巴西人阿蒂尔松的进球将比分反超。在强大的压力面前拜仁再次爆发,在比赛的最后7分钟内上演大逆转。就在阿蒂尔松进球后两分钟,德米凯利斯接萨尼奥尔的长传,门前5米处的头锤攻门将比分扳为2比2。第86分钟,幸运女神在这场一波三折的比赛中最终还是青睐了拜仁。皮萨罗的射门被胡安阻挡后反弹回来,秘鲁人顺势一个转身补射助拜仁将比分反超为3比2!

  英超:红魔夺得6连胜

  英超第12轮一场焦点战在埃伍德公园球场展开争夺,

曼联客场1比0力克布莱克本,6连胜的红魔也得以继续领跑积分榜,而布莱克本则遭遇4连败。曼联在第64分钟终于打破僵局,奥谢右路传中,吉格斯远点凌空挡回中路,无人防守的萨哈门前近距离铲射破门。萨哈近3次对阵布莱克本均有进球。切尔西主场4比0大胜沃特福德。德罗巴上演帽子戏法,舍甫琴科也有一球入账。其余比赛,曼城主场0比0战平纽卡斯尔,埃弗顿主场0比1不敌阿斯顿维拉,米德尔斯堡主场1比0小胜西汉姆联,朴茨茅斯主场1比1战平富勒姆,谢联主场2比2战平博尔顿,查尔顿客场2比3不敌维冈竞技。阿森纳与
利物浦
的焦点战将在今晚进行。

  西甲:瓦伦西亚晚节不保

  西甲第10轮率先展开两场争夺,瓦伦西亚主场1比1战平毕尔巴鄂竞技。第44分钟,米格尔右路传中,莫伦特斯低射入网。但毕尔巴鄂却在第90分钟扳平比分,埃切贝里亚右路传中,替补出场的洛伦特头球打入个人赛季的首球。另一场比赛中,马德里竞技主场3比1逆转取胜比利亚雷亚尔。第13分钟,福恩特斯远点头球帮助“黄色潜水艇”领先。但马竞第38分钟由卡斯特罗头球扳平比分,半场伤停补时托雷斯主罚点球反超比分。第64分钟,阿圭罗的挑射破门锦上添花。

  本报记者刘大伟J190

  图为:托蒂梅开二度新华社发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