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托蒂要了米兰的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12日12:58 新闻晚报
□记者唐舸

  晚报讯AC米兰的危机还在加剧。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在以1∶2败给罗马之后,米兰人不仅让对手自1987年以来首次在圣西罗拿走胜利,也让红黑军团近40年来首次咽下主场三连败的苦果。

  罗马王子托蒂无疑是造成米兰悲剧的头号“凶手”。开场仅仅6分钟,托蒂就在禁区里接到塔代伊传球,凌空半转身抽射得手,早早为罗马取得领先。虽然下半场第9分钟,AC
米兰由布罗基劲射扳回一球,但是第83分钟,托蒂还是用一记头球给了米兰致命一击。

  次战之前,安切洛蒂就已经陷入了帅位的危机之中,关于他接替者的猜测和讨论也成为意大利媒体的热门话题。而此战的失利无疑使得安帅已经完全处于“火山口”之上。

  “我们为必须在8月份就早早开始准备冠军杯资格赛而付出了代价,但这并不是借口。”赛后安切洛蒂也承认米兰的确存在问题,“在罗马打入首球后,球员们体现出了反扑的精神,但在比赛后半段我们没做到团结。”

  “第2个失球,我们都有些昏睡,我们没能在快攻中破门,自己却丢了球。”话题说到破门的问题上,使人又想起了舍瓦,“舍瓦对我们确实很重要,但一直遗憾他的离去并不明智,问题在于我们做得不够好。”

  被喻为舍瓦接班人的吉拉迪诺本赛季各项赛事只打入了两粒入球,在同

罗马的比赛中他再次令人失望了。“这一阶段我们并不走运,但我们不能找寻借口,我们必须投入更多,我相信我们能做到。”不知道他的这些话能否给安帅足够的安慰。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