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皮萨罗,拜仁的止泻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12日11:12 半岛都市报

  本报11月12日讯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德甲联赛第 12轮一场焦点战在拜耳竞技场战罢,最近状态奇差的拜仁慕尼黑客场 3:2险胜勒沃库森,止住下滑,秘鲁人皮萨罗最后时刻打入关键制胜一球。

  在率先进行的比赛中,领头羊不来梅主场1:3负于多特蒙德给了拜仁追分的机会。拜仁上轮主场0:1输给垫底的弱旅汉诺威爆出冷门,这也让主帅马加特倍受压力,他仅用萨
尼奥尔替换卡里米首发,而萨利哈米季奇位置前提到中场,上次在拜耳球场上演帽子戏法的马凯依旧首发。

  拜仁在第 33分钟取得领先,范博梅尔右路下底回传,马凯禁区内回传,萨利哈米季奇劲射左下角入网,这是波黑人7个多月以来的首粒联赛入球。不过勒沃库森在第48分钟就扳平比分,巴内塔劲射被卡恩扑出,基斯林补射破门。比赛随后进入僵持阶段,双方都未能破门。

  不过比赛在最后阶段突起波澜,两队展开了惊心动魄的进球战:先是,阿蒂尔松在第80分钟为勒沃库森反超比分;3分钟后德米凯利斯头球扳平了比分;第 86分钟,皮萨罗在混战中右脚劲射,布特虽然扑挡到皮球,但无法阻止皮球入网,3:2,拜仁惊险获得客场首胜。

  其他比赛,沙尔克 04主场4:0大胜美因茨,

柏林赫塔主场3:3战平波鸿,
汉堡
主场1:1战平门兴,比勒费尔德客场3:0完胜法兰克福。(孙威)编辑:李辉相关新闻发表评论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