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3比0击败波多黎哥队中国女排保留晋级前八希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12日09:20 东方网-文汇报

  本报大阪11月11日专电(特派记者庄怀青)经过一天休息,女排世锦赛复赛阶段比赛今续战,中国队迎战F组最弱对手波多黎哥,结果以3比0轻松拿下。三局比分为28比26、25比14和25比22。

  同组的俄罗斯队和巴西队则分别击败美国与德国,晋级四强。

  为了提升小组排名,中国队此役必须大胜波多黎哥女排。但比赛开始后中国队未像主教练陈忠和所预料的那样一路顺风,波队拦防十分到位,他们曾一度以13比9领先。陈忠和不得不将发挥欠佳的主力王一梅换下,中国队逐渐扭转形势,利用对手失误险胜两分。第三局中国队再次暴露急于求成的毛病,比分一直被对手紧咬,最终仍是凭借杨昊的一记重扣解决了战斗。

  赛后陈忠和并没有流露出胜利的喜悦,反而忧心重重。他认为中国队这场没有发挥水平,两名年轻队员失误较多,第一局和第三局发球、拦网都不成功,这与队员太想多赢比分有关。中国队将在明天下午3时迎战荷兰女排,这场比赛的胜负将决定能否晋级前八。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