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德甲•第12轮:多特蒙德客场止颓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12日09:18 金羊网-新快报

  不莱梅1∶3多特蒙德

  新快报讯(记者叶慧)周六凌晨,德甲第12轮点燃战火,在率先进行的一场比赛中,领头羊不莱梅竟然在主场败北,1∶3不敌多特蒙德,近两个月来保持的10场正式比赛不败纪录就此作古。

  开场仅7分钟,做客威悉球场的多特蒙德就取得了领先,本赛季从不莱梅转投多特蒙德的巴拉圭前锋巴尔德斯右路传中,弗里茨解围失误,后点跟进的弗雷头球破门。落后的不莱梅并未组织起太像样的进攻,但头号射手克洛斯还是凭借个人能力为不莱梅扳平了比分。

  换边后,多特蒙德在门前一脚的把握上明显要高于对手。先是廷加在第52分钟头球反超了比分,然后是终场前5分钟,小将克鲁斯卡主罚点球命中,彻底埋葬了不莱梅扳平的希望。最终,多特蒙德客场3∶1奏凯,结束了联赛4连平、正式比赛5场不胜的尴尬记录,这也是该队近四个赛季以来客战不莱梅的首场胜利。

  (晓健/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