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十大师齐聚上海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12日08:44 扬子晚报

  

十大师齐聚上海滩

  本报讯 昨日下午,伴随着激烈的尖叫和闪光灯,参加ATP总决赛的8对双打选手和10名世界顶尖男单选手,乘坐着一长串奔驰车高调亮相上海国际会议中心,2006年上海大师杯激情揭幕。没有了往年的退赛困扰,今日揭幕战费德勒PK卫冕冠军纳尔班迪安,势必令本届大师杯从一开始便有一个很高的起点。

  昨日16时,大师们是被18辆奔驰车拉到现场的,双打选手率先亮相,随后是单打的超级天王们。在步入会议中心一段不到30米的红地毯两旁,挤满了手拿大师杯海报、天王相片乃至照相机的粉丝们,当费德勒、罗迪克以及纳班驾临时,人群中爆发出“撕心裂肺”的尖叫。

  走过红地毯,大师们进入会议中心接受了近200名记者的“狂轰滥炸”,随后,主办方向单打选手赠送了一份特别的礼物——为他们画的个人

漫画。今日,大师杯将进行红组单双打的四场比赛,对阵分别是:费德勒vs 纳班、柳比西奇vs罗迪克、布莱恩兄弟vs厄尔里希/拉姆、汉利/乌里耶特vs达姆/佩斯。其中,费天王与卫冕冠军纳班的揭幕战,堪称重头戏。这是上海第三次承办大师杯,该项赛事诞生于1999年,是ATP巡回赛的年终总决赛,世界排名前八的顶尖好手(有两名替补)将在一周内争夺高达445万美元的总奖金以及年终排名第一的至高殊荣。(黄启元)

  两瓶啤酒搞定费天王

  两届上海大师杯,如何打败费德勒始终是一个不变的话题。第一次参加大师杯的罗布雷多和布莱克还显得规规矩矩,而已是老江湖的达维登科和柳比西奇则一唱一和地说起了“

相声”。“两瓶啤酒把他放倒。”达维登科一上来就出了歪招,谁料此言一出,柳比西奇就附和道:“对,我太太和他喝过酒,两瓶就能灌倒他。” 黄启元来源:扬子晚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