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赢费德勒?先喝啤酒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12日08:36 南京晨报

  晨报上海11日电一年过去了,费德勒依然是那个难以被击倒的天王。大师杯似乎成为了7个大师围剿费德勒的比赛,于是昨天,几乎每个人都被问到了同样的问题———如何击败费德勒!柳比西奇提出了一个最怪异的建议———比赛之前先喝两杯吧!

  柳比西奇是费德勒之后第二个参加中文采访的球员,克罗地亚人现在变得幽默多了,被问到如何击败费德勒,他一脸懵懂地说:“谁知道呢?我没击败过他,也许比赛之前我
该喝两杯啤酒吧!”老柳的回答让全场记者笑成一团,而他的这个回答竟然成为此后中文采访的主题,每个球员来到这里都要被迫想想有没有更好的招数。“这招有用吗?如果有用的话我肯定乐意试试!”纳达尔天真地说道。实际上纳达尔是所有球员中对费德勒胜率最高的球员,今年他与费德勒的交战记录是4胜1负,但纳豆还是很谦虚,“要知道我们之间的比赛每次都很激烈,而且我大多是在红土上击败他的,我还得努力!”

  纳尔班迪安在去年的决赛中逆转费德勒夺冠,他自己也声称打费德勒已经有了心得。柳比西奇甚至开玩笑地说:“也许我该向纳尔班迪安请教,可惜他肯定不会告诉我秘诀!”纳尔班迪安听到这番话也乐了,他笑着说:“是的,我肯定不会告诉他。与费德勒比赛你必须发挥出100%的水准,尽量把球喂到他的反手,这样你获胜的几率会大一点,他的正手几乎是攻无不克的!”

  作者:盛文虎/来源:南京晨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