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姚明又当“老大” 火箭取得三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12日08:30 新闻晨报

  据新华社报道:姚明10日以35分、17个篮板、7次盖帽的出色表现,又当了一回球队“老大”,带领火箭队主场103:94击败尼克斯队,取得三连胜。

  这也是姚明本赛季第二次得分超过30分。在4日击败小牛队的比赛中,姚明贡献了36分、6个篮板、2次盖帽。这次虽然少得一分,但篮板和盖帽都大大超过那一场,而且7个盖帽也平了他

  NBA生涯单场最高纪录。姚明21投15中,罚球6次中5次,几乎从头到尾“统治”着篮下,似乎每一次得分、篮板、盖帽都不太费劲。第四节,尼克斯加强对姚明的“夹击”防守,并造成姚明多次失误,使他全场失误高达8次,但他仍然是对手的第一麻烦,而且给队友创造了许多得分的好机会。

  火箭这场6人得分上两位,麦蒂贡献13分、8个助攻。后卫阿尔斯通也得到13分。

  火箭在新赛季6场比赛中取得4胜2负的战绩,12日将在迈阿密挑战卫冕冠军热火。热火当日以113:106击败网队。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