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主场103:94击败尼克斯 “姚风暴”助推火箭三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12日08:00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据新华社华盛顿11月10日电 姚明10日以35分、17个篮板、7次盖帽的近乎完美的表现,带领火箭队主场103∶94击败尼克斯,取得新赛季的三连胜。仅有的缺憾是小巨人有8次失误。

  这也是姚明本赛季第二次得分超过30分。在4日击败小牛的比赛中,姚明贡献了36分、6个篮板、2次盖帽。本场7个盖帽平了姚明NBA生涯单场最高纪录。

  姚明21投15中,罚球6次中5次,几乎从头到尾“统治”着篮下。火箭这场6人得分上两位,其中首发“五虎将”得分都上两位已是新赛季的第三次。麦蒂还是命中率不高,投篮12次只中4次,最后贡献13分、8个助攻。后卫阿尔斯通也得到13分。

  火箭的三分球也压倒对手,26投11中的命中率,高于对手的19投6中。不过,火箭有19次失误,尼克斯则只有7次。尼克斯命中率(43%)比火箭少10个百分点,4人得分上两位,其中后卫马布里得了22分。

  火箭新赛季已经取得4胜2负的战绩。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