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光雾山上演“实景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12日07:59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文化列车下乡系列报道

  早报讯(记者蒋庆)光雾山的叶子红了,在青砖碧瓦的农家小院门前院坝上,“文化列车”进行了一场特殊的演出,因为演出现场就在景区中,背靠风景搭成的舞台颇有张艺谋“实景剧”的味道。

  “文化列车”演出的第四站所在的南江县光雾山镇彭家坝,正好位于国家名胜风景区光雾山中。这里群山环绕,风景优美,整个镇上人口还不到一千。在得知“文化列车”将在这里演出后,镇长提前一周告诉了各村的村支书,村支书又徒步翻山越岭告诉了当地群众。昨日到现场看演出的人中,有的是起大早走了10多公里山路赶过来的。奇妙的魔术让人睁大了眼睛想看个究竟,优美的舞蹈让小朋友在台下跟着起舞,动听的歌声让乡亲们随着节拍鼓掌。不过,还是与农家生活贴近的口技、小品等节目引得现场笑声不断。演出结束后,“文化列车”立即奔赴下一站通江县。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