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网球大师杯赛开幕式在上海举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12日07:47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据新华社电 2006年网球大师杯赛开幕式11日下午在上海举行。26名世界单、双打的顶级选手身着黑色的中式礼服套装,亮相黄浦江畔的浦东国际会议中心。

  在接下来的8天里,他们将在旗忠体育中心进行连场龙争虎斗,争夺本年度男子网坛最后一项大赛的荣誉。

  组委会为球员准备了具有中国特色的精美纪念品。双打球员每人获得一只刻着自己名字的青铜鼎,单打球员每人收到一幅装裱精美的画着自己的漫画。

  单打选手的抽签情况为:头号种子费德勒与柳比西奇、罗迪克、纳尔班迪安分在红组;世界排名第二的纳达尔与达维登科、罗夫雷多和布莱克分在金组。

  让组委会更高兴的是,本次来沪的大师身体健康情况良好,不会出现上届比赛令人难堪的大面积“退赛风波”。

  12日的揭幕战上,费德勒将与纳尔班迪安进行首场比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