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金德失意球员意欲投奔辽足 五名球员欲走转会之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12日07:23 沈阳今报

  今报讯(记者马骋)沈阳金德队的多名球员正在与辽足俱乐部秘密进行接触,希望自己能够加盟金德的同城死敌———辽足,而且辽足俱乐部的负责人已经表示,辽足的大门永远向金德队队员敞开。

  失意球员欲叛投辽足

  由于直接的竞争关系和历史上的恩怨,使得金德和辽足两家俱乐部之间几乎没有球员往来,多年来只有金德老将陈波费尽周折成功转会到辽足。但本次与辽足接触的金德队员多达5名,其中名气最大的是张烈和于波两名失意球员。

  张烈因为去年不愿与金德签订期限长达五年的“包身合同”,整整一年无球可踢。今年年初费尽周折重返金德之后,张烈重新站稳了主力位置,但因为以前与俱乐部高层恩怨太深,在替补门将宋振瑜发挥越来越好的情况下,张烈再次被俱乐部高层放在板凳上,甚至到了联赛的后半段连18人名单也进不了,联赛尚未结束,张烈便再次离队。于波在2004赛季后半段因为“消极怠工”被俱乐部停赛,2005赛季被租借至中甲南京有有俱乐部,2006重返金德之后,于波表现稳定,但在客场挑战山东队的比赛中因为与门将宋振瑜发生谩骂而被俱乐部三停,此后一直没有归队。

  张烈和于波两名实力派球员在金德的遭遇十分悲惨。为了自己的前途,正当当打之年的二人准备离开金德。张烈、于波和其他三名球员都是沈阳人,所以他们并不希望离开故乡,而

辽足在今年经过易帜之后,整体实力有了大幅增长,他们觉得辽足是自己的最佳归宿,于是与辽足俱乐部高层进行了接触,准备转会辽足。辽足大门永远敞开

  张烈、于波等几名队员与辽足进行接触之后,辽足俱乐部高层对几人表示非常欢迎。一位辽足俱乐部负责人表示:“沈阳是中国足坛的沃土,在辽足和金德两家中超俱乐部中都有很多实力派球员,其实两家俱乐部之前的球员流动应该是很正常的事情。金德队的球员的确与我们进行了接触,我们也十分欢迎他们加盟家乡球队,为家乡球队贡献力量。”不过这位负责人也表示:“球员转会是两家俱乐部的事情,特别在转会费的问题上。在转会进入实质性操作阶段之后,辽足和金德两家俱乐部还要就球员的转会价格进行详细的磋商,然后才能最终决定转会是否成功。”

  据悉,在金德队准备转会辽足的5名队员中,辽足俱乐部对张烈、于波二人最感兴趣,他们正值当打之年,实力毋庸置疑。最重要的是二人因为在本赛季被金德俱乐部封杀,收入大幅减少,转会费也相对会便宜很多。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6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