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郑洁/晏紫遗憾出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12日05:08 华商网-华商报

  本报讯(记者丁潇雅)昨晚,2006年WTA(女子网球职业巡回赛)年终总决赛女双半决赛在马德里打响,2小时18分的激战过后,郑洁/晏紫以1∶2不敌布莱克/斯塔布斯,无缘决赛。

  今年WTA年终总决赛女双比赛一共有四对选手入围,根据赛程,四对选手直接抽签打单淘汰赛,也就是说如果能赢两场就是冠军。

  首盘比赛,双方均保住各自的发球局,此后比分交替上升,直到第11局,布莱克/斯塔布斯利用中国组合发球上的劣势,6∶5取得领先。第12局中,郑洁/晏紫在拿一个破发点的情况下,未能把握住机会,以5∶7遗憾地丢掉了首盘。第二盘,郑洁/晏紫逐渐找回状态,在第二局和第八局两度破发,相比之下对手则失误频频。6∶2,中国姑娘将大比分扳平。

  两盘比赛过后,交战双方已经完全适应了彼此的打法,决胜盘中,竞争呈现白热化。经历了连续的被破发之后,郑洁/晏紫又连续的破发,顽强地将比分追成了4∶4平。但是,对手也不甘示弱,在第11局中破发成功。最后时刻,郑洁/晏紫未能破发,以5∶7落败,从而结束了自己的首个WTA年终

总决赛之旅。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