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国队跃居小组第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12日05:08 华商网-华商报

  本报讯(记者梁军)中国女排昨天直落三局击败波多黎各队,F组排名超越美国队提升到第四,将进入世锦赛八强的主动权握在自己手里。而同组的俄罗斯、巴西队也分别击败美国和德国队,以不败战绩提前进入四强,也就是半决赛阶段。

  对手波多黎各队是复赛F组最弱的球队,但中国女排昨天赢得并非想象中的易如反掌。三局比赛中只有第二局才是双方真实实力的体现。这一局,中国女排以25∶14轻取对手。
而在第一局和第三局,中国队都出现了较大的起伏。第一局,暴露了中国女排面对弱旅进入状态慢的老问题,多次出现比分落后的被动局面。首局的比赛中国队最终以28∶26险胜对手。第三局,中国女排自身的失误增多,难以拉开比分差距,一直僵持到18平后,中国队才将比分拉开,并最终以25∶22拿下第三局,以大比分3∶0击败波多黎各。

  今天是复赛最后一轮比赛,中国队迎战欧洲劲旅荷兰女排。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