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陕西第二外援归队又生变故 薪金成杰姆森犹豫原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12日05:08 华商网-华商报

  本报讯(记者孙元华)在日前举行的CBA第一阶段总结会议中,各球队替换外援的议题被否决,这让只有一名外援的陕西汉斯必须继续使用赛季前受伤离队的杰姆森。可昨日杰姆森给球队打来电话说,自己还在犹豫是否回到球队,这让原本以为结束的外援危机,重新又纠缠到陕西汉斯。

  因为CBA球队替换外援的议案没有获得通过,这使得各队在本赛季联赛中必须使用原
签约的两名外援。这让只有布兰顿一名外援效力的陕西汉斯,只能选择此前在热身赛中掌骨骨折的杰姆森,而后者目前已经痊愈。

  在陕西汉斯球队事务部经理薛雅卫第一次联系到杰姆森经纪人时,后者表示会让杰姆森立即启程赶来西安与球队会合。但昨日杰姆森却在电话里表示,自己还没有作决定,他对这份工作还有许多考虑,因为此前他也获得一份篮球合同,暂时并不会来西安和球队会合。据了解,杰姆森的态度不明朗,很可能是对薪金另有要求的一种策略,但也不排除他同其他球会签订了合同。

  截至昨晚,陕西汉斯方面还保持着与杰姆森的联系,并希望双方能够再次合作,但最终结果是什么还需要等待确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00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