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上海大师杯激情揭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12日05:01 每日新报

  昨天,上海尽管下起了雨,但冷空气的突然降临丝毫不影响网球迷的热情。大家聚集到黄浦江畔的上海国际会议中心,见证26位网球大师的集体出场。随着26名球员走过红地毯,本届大师杯正式拉开帷幕,今天下午2点,大师杯小组赛就将展开首轮争夺。在随后的一周里,大师们将对445万美元的总奖金以及年终排名第一的至高殊荣展开激烈争夺。

  开幕式是从下午4点正式开始的,3点不到,国际会议中心门口百米长的红地毯两侧
已经被数百名球迷所占据。“来上海3次,每一次的开幕式都有不同的新意。2002年在黄浦江畔,2005年在旗忠网球中心,今年在国际会议中心。”费德勒笑着说。根据大师杯赛惯例,主办方会为每一位球员准备一个小礼物。今年大师杯组委会为单打球员准备了一份每个人的无锡惠山泥人泥塑头像,并在旁边写上了他们的中文名字。“很有特色的一份礼物,要知道做这样的东西是很需要时间和精力的。”布莱克拿到礼物后一直不愿放手。当然,16名双打球员的礼物则要有些区别,他们收到的是一尊有中国特色的鼎。

  今天下午2点,

大师杯的比赛将正式拉开序幕,单打揭幕战是去年大师杯决赛的翻版,由费德勒对阵纳尔班迪安,此外,柳比西奇将和罗迪克交手,双打方面则是布莱恩兄弟对阵以色列组合厄尔里希/拉姆,以及汉利/乌里耶特和达姆/佩斯的比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