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第四名 小姑娘带来大惊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12日04:38 都市快报

  本报综合报道 小将许斌姝继上周在加拿大大奖赛拿到女子单人滑第七名之后,昨天获得中国大奖赛第四名,这是小姑娘个人最好成绩,同时也创造了中国选手在中国大奖赛该项目上的最好成绩。

  今年是16岁的许斌姝首个成人组赛季,昨天她却是中国选手里表现最好的一位。开场几个动作完成得非常漂亮,但随后大赛经验不足的她在节目中两次摔倒且只完成了一个联
跳。出人意料的是,由于所有的女单选手都发挥失常,许斌姝的失误居然还算是少的,最终她以总分136.31获得第四名,两位师姐刘艳和方丹分列第9、第11位。失误最少的匈牙利选手赛巴斯蒂安获得冠军。

  在随后进行冰舞自由舞的比赛中,俄罗斯头号选手多米妮娜/沙巴林获得冠军,我国选手黄欣桐/郑汛和于小洋/王晨分列在第10、第11位。

  男单自由滑夺冠大热门美国选手莱萨切克夺得了他的第一个大奖赛冠军头衔,我国选手吴家亮和高嵩分别获得第9、第10位。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