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上海大师杯昨日开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12日02:52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讯:

  昨天下午4点,在上海东方明珠电视塔下的上海国际会议中心,8对双打选手和8名世界顶尖男子单打选手齐齐亮相——2006年上海大师杯开幕了。

  双打选手率先出场,随后出来的是单打的天王们。在会议中心现场一段不到30米的
红地毯两旁,挤满了手拿大师杯海报、天王相片和照相机的“粉丝”们。当费德勒、罗迪克、纳达尔以及纳尔班迪安来到现场后,人群中爆发出撕裂式的疯狂叫喊。令人惊讶的是,罗布雷多特别受欢迎。当然,费天王一直是大家的焦点,要求他签名的粉丝差一点挤破数名保镖拼命维持的警戒线。

  在随后的开幕式上,身穿立领中山装的26名选手站在台阶上接受现场记者们的闪光灯检阅。他们今年穿的衣服特别值得一提——立式青年装衣领、西式衣袋、瘦长贴身,这样的一套纯毛料的礼服据说大约价值一万元。按惯例,组织者随后向8名单打选手赠送了一份特别的礼物——为他们画的个人漫画。整个开幕式大约进行了1个小时。

  今天下午1点,

大师杯将正式开打,揭幕战为费德勒VS纳尔班迪安,随后进行的将依次是柳比西奇VS罗迪克、布赖恩兄弟VS艾里/拉姆,乌里耶特/汉利VS达姆/佩斯。CCTV-5将从下午1点起现场直播上海大师杯。

  特约记者 沪友(本报上海专电)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