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黑天鹅”携小罗飞米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12日01:53 新京报

  《阿斯报》预言巴萨下赛季动荡

  

“黑天鹅”携小罗飞米兰

  《阿斯报》官方网站截屏。

  本报讯就在《米兰体育报》刚刚爆料称里皮将接替安切洛蒂帅位之后不久,西班牙《阿斯报》当地时间11日突然爆料称,下赛季巴萨主帅里杰卡尔德将带着罗纳尔迪尼奥一起飞向米兰。

  《阿斯报》称,荷兰人里杰已经和巴萨俱乐部高层产生矛盾,将会在明年夏天离开诺坎普,重新为圣西罗球场征战,只不过这次他将以主帅的身份出现在圣西罗,同时还将巴萨的绝对主力巴西球星小罗纳尔多带走。不知是否因为荷兰足球传统的“内讧”影响,此次里杰卡尔德与俱乐部不和也来自荷兰传奇球员克鲁伊夫,由于俱乐部大小事务过于听信于克鲁伊夫,使“黑天鹅”非常不爽。

  日前,里皮和

罗马教练斯帕莱蒂都先后否定了执教米兰的传闻,里杰卡尔德成为圣西罗帅位的绝佳接任者。他的到来不仅仅是因为他是米兰俱乐部传奇球星,更关键的是,
AC米兰
一直没有放弃对巴西球星小罗纳尔多的追逐,里杰卡尔德的加盟也许可以成为小罗加盟的推动器。

  (舒啸)

  ■英吉利

  曼联接受2200万欧元报价

  弗爵爷圈定“金童”

  

“黑天鹅”携小罗飞米兰

  托雷斯将成为曼联明年锋线最大的看点。

  本报讯刚刚庆祝了20周年的弗爵爷没有在联赛杯中收到好礼物,不过《太阳报》当地时间11日爆料弗爵爷并非按兵不动,在马竞一直感到怀才不遇的西班牙金童托雷斯已经接到红魔开出的2200万欧元的邀请。

  《太阳报》署名文章称,22岁的托雷斯有望在明年1月转会市场重开的时候,正式投奔老特拉福德球场。对于托雷斯的引进,弗格森早在四年前就开始动作。终于当托雷斯在马竞度过了4个失败的赛季之后,马竞俱乐部意识到可以转卖金童,以引进新鲜血液给球队一些新的改变。对曼联而言,托雷斯无疑是范尼最好的继任者,其出色的技术、力量以及射手气质都将为目前曼联的锋线提供最佳的组合方案。

  与此同时,弗格森就哈格里夫斯与拜仁之间的谈判也基本达成一致,1600万欧元的支出将使曼联在新的转会市场的交易额达到3800万。

  也正是因为引进托雷斯基本敲定,曼联才提前将史密斯租借而出。(舒啸)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