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天下--2006.11.12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12日01:50 新京报

  红魔 再获十月最佳

  北京时间昨日凌晨英足总公布英超十月最佳,曼联再次凭借弗格森与斯科尔斯分获最佳教练与最佳球员,包揽了这个奖项。今年8月弗爵爷就曾经与爱将吉格斯拿过一次该奖。

  巴西 申办2014世界杯

  巴西足协主席里卡多日前向巴西媒体表示,因为FIFA早有意在2010南非世界杯后将主办权交给南美洲,故而巴西足协对成功举办世界杯充满了信心。

  老马 力挺桑切斯

  当地时间10日抵达墨西哥城推广自己的花式足球的马拉多纳,主动谈到墨西哥足球的现状,并力挺当年与自己颇有瓜葛的桑切斯出任主帅。

  高雷雷 有望加盟澳超

  日前高雷雷前往西乙试训的消息,已经提上日程。但是其经纪人依然在运作其他的试训计划。据其经纪人介绍,目前正在联系其赴澳试训的计划。近期内,高雷雷便将前往

澳大利亚,但是具体哪家俱乐部目前还无法透露。(张楠)

  邵佳一 终获首发机会

  北京时间昨晚进行的

德甲第12轮的比赛中,客场挑战
沃尔夫斯堡
的科特布斯队主帅桑德尔,终于重新将邵佳一放到了首发阵容中,与之搭档的是此前其竞争对手拉度。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