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曹大元:调好心态迎海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12日01:46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武汉11月11日讯队伍遭遇三连败,网通队离冠军越来越远,主帅曹大元已经悄悄改变了目标:打好下一场对北京海淀的比赛,争取在第二名的争夺中处于有利位置。

  曹大元认为,网通队之所以最近战绩不好,与主将的发挥不佳有很大关系,正是因为主将三连败,才导致队伍连续失分。“最近,周鹤洋与谢赫的比赛特别多,所以比较疲劳,影响了他们的发挥。上一场对平煤,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这次打新兴,中间实际上只休
息了一天,队员们也没有时间调整。”曹大元说。

  目前,网通队比排名第三的海淀队只多两分,下一场对海淀队,对两个队来说都十分重要。海淀队虽然以童子军为主,但冲劲十足,而且在以往与山东队的比赛中一直占有优势,是一个很难对付的对手。

  对此,曹大元已经有了充分的准备:“我们要趁着这几天抓紧调整,尽快让队员们从疲劳状态中走出来,争取在下一轮有好的表现。”


记者 刘瑞平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