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罗纳尔多让坏小子受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12日01:46 大众网-齐鲁晚报

  

罗纳尔多又受伤了。

  本报讯罗纳尔多的重伤让皇马和卡佩罗有些措手不及,刚进了球的外星人状态一天天在恢复,衰神却一天也没忘了照应他,夏天膝部手术休息了好长一阵,如今左膝又挂了彩,等于整个前半赛季基本泡汤。不过对卡萨诺而言,大罗的受伤绝非噩兆,因为罗尼的受伤,他获得了解禁。

  此前米亚托维奇和卡佩罗都说过,只要卡萨诺道歉,俱乐部就将网开一面,但巴里坏小子根本不理这套,正当人们以为事情要陷入僵局时,罗纳尔多的受伤让事件峰回路转。昨日,在得悉罗尼重伤的消息后,俱乐部高层碰了头,一致同意让卡萨诺结束隔离训练重返一队,并在当天下午公布了这一消息。

  卡萨诺将在今天参加球队本周最后一堂战术训练课,随后随球队飞赴潘普洛纳准备与奥萨苏纳的联赛。缺少了罗尼的

皇马确实需要补充前场人手,卡萨诺有望获得重新证明自己的机会。


格子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