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莎娃全胜晋级与海宁争第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12日01:25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毛烜磊)WTA年终总决赛昨天决出了半决赛选手,本赛季四大满贯得主莎拉波娃、海宁、毛瑞斯莫和两届冠军得主克里斯特尔斯会师四强。以全胜战绩晋级的莎拉波娃半决赛对阵海宁,这也将是本赛季年终排名第一归属的关键战役。

  莎拉波娃在赛季末状态非常出色,连续拿下两个冠军头衔后,在总决赛上又轻松以6比1、6比4战胜了同胞库兹涅佐娃,以3战全胜的战绩挺进半决赛。同组的克里斯特尔斯在6
比4、6比0横扫德门蒂耶娃后,也获得了半决赛资格。毛瑞斯莫是澳网和温网的冠军得主,也是总决赛的卫冕冠军。昨天在小组最后一战中,毛瑞斯莫状态有所回升。面对刚刚从自己手中抢走世界第一的法网冠军海宁,毛瑞斯莫在4比6先负一盘的情况下,7比6、6比2顽强实现大逆转,也成功从小组中出线。

  半决赛莎拉波娃将对阵海宁,这也是年终第一的关键战役。如果海宁获胜,将提前锁定本赛季年终排名第一,而莎拉波娃只有夺得冠军才能取代目前的世界第一海宁。另外一场半决赛,毛瑞斯莫对阵比利时名将克里斯特尔斯。

记者:毛烜磊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