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曼联囊括英超10月最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12日01:24 京华时报

  本报综合消息 英超联盟昨天公布了英超10月最佳教练和最佳球员的获奖名单,弗格森和斯科尔斯分别获选,曼联本赛季第2次包揽月度荣誉。

  在10月份一系列赛事中,曼联先后击败纽卡斯尔、维根、利物浦和博尔顿,拿到了12分的“满分”,红魔目前在积分榜上领先切尔西3分而位列榜首。斯科尔斯参加了曼联10月份的所有比赛,他在和利物浦的比赛中完成了为曼联出战500场的里程碑,并在此战首开记
录。

  英超联盟月度评奖小组成员表示:“曼联继续着本赛季的前进节奏,全队上下充满夺冠的欲望,又找到了王者的感觉。在执教俱乐部的第20个年头,弗格森证明他仍能带球队走向巅峰,弗格森功不可没。”

  这是曼联本赛季第2次包揽月度奖项,在8月份,弗格森与吉格斯就曾同获最佳。

  ■链接

  曼联欲出租史密斯到英冠

  本报综合消息 据英超官方网站昨天报道,曼联主帅弗格森证实,他想把26岁的阿兰·史密斯租借到英冠的加迪夫,以便让后者尽快找到状态。

  史密斯在今年2月与

利物浦的足总杯中左腿受重伤,日前已经复出。不过由于
曼联
本赛季战绩不错,阵容稳定,史密斯一直打不上比赛,本赛季只代表曼联出场4次,两次是在联赛杯,两次是在
冠军杯
中替补出场。

  加迪夫在本赛季英冠中发挥出色,目前排积分榜第一,他们想在冬歇期继续加强实力,该队近来接触了曼联,希望租借史密斯。加迪夫发言人说:“我们已提出邀请,弗格森也同意了租借的方式。”弗格森认为这不失为一个好主意,“我已把我的想法告诉了阿兰,只是他还没有最后确定。不过,他真的非常需要比赛,预备队比赛是安排给年轻球员的,对他这样有经验的球员不太适合。”

  弗爵爷也承认“把史密斯租出去有些冒险”,因为索尔斯克亚因伤将休息3周,球队只有萨哈与鲁尼两位前锋可用,“但我们都清楚他很需要在一些正式的比赛中出战”。

记者: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