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WTA总决赛郑洁/晏紫止步四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12日00:46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闫文亮)WTA年终总决赛在马德里激战正酣,中国组合郑洁/晏紫昨天以2号种子身份登场,最终以1比2不敌跨国组合布莱克/斯塔布斯,未能进军决赛。

  昨天的比赛中,郑洁/晏紫首盘5比7失利,随即又以6比2扳回一盘。但在决胜盘中,布莱克/斯塔布斯在率先破发后以局分6比5进入发球制胜局,并以40比15拿到两个赛点。随着郑洁接发球回球下网,中国组合只能惜别决赛。

  单打比赛四强也于昨天出炉,海宁、毛瑞斯莫、莎拉波娃和克里斯特尔斯携手晋级,可谓实至名归。四名选手中,毛瑞斯莫、海宁和莎娃均为本赛季大满贯赛冠军,克里斯特尔斯则在其中三项赛事中均至少打进四强。半决赛对阵形势为:毛瑞斯莫VS克里斯特尔斯,莎拉波娃VS海宁。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