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NBA综合:火箭三连胜 老鹰四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11日16:42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11月10日电2006-2007年赛季NBA常规赛10日激战10场,姚明用自己的突出表现助推火箭取得三连胜,而上赛季郁闷开局的老鹰则以一个四连胜令人刮目相看。

  休斯敦火箭队当日坐镇主场迎战纽约尼克斯队,姚明成为毫无争议的球队“老大”,献出35分、17个篮板,外加7次盖帽,带领火箭以103:94击败对手。这也是姚明继4日对小牛的比赛拿下36分后,本赛季第二次得分超过30分。7个盖帽也平了他NBA生涯单场最高
纪录。姚明几乎从头到尾“统治”着篮下,尽管对手的重点“关照”造成他全场8次失误,但他仍是对手最大的麻烦。

  火箭6人得分上两位数。迈迪命中率仍然不高,12投只中4次,最后贡献13分、8次助攻。

  火箭第三节曾领先19分之多,但过多的失误令他们的优势逐渐“缩水”,好在最终保住了胜果。这样,火箭在新赛季6场比赛中取得4胜2负的战绩,12日将在迈阿密挑战卫冕冠军热火队。后者当日以113:106击败主场作战的新泽西网队,目前战绩为3胜2负。

  更令人大跌眼镜的是

亚特兰大老鹰队。这支上赛季开局打出糟糕透顶的九连败的球队竟然摇身一变,目前雄踞东部第一。当日他们在客场以111:102擒下多伦多猛龙队,取得四连胜,前5场仅负一场。

  乔·约翰逊是老鹰本场胜利的首功之臣,他全场20投12中,攻下了个人本赛季单场最高的34分,外加8个篮板和5次助攻。乔·史密斯也不赖,贡献了个人职业生涯最高的29分。

  猛龙的波什拿下19分和17个篮板的“两双”,但球队战绩已跌至2胜3负。

  此外,费城76人队101:108负于丹佛掘金队;夏洛特山猫队85:99负于西雅图超音速队;波士顿凯尔特人队100:107负于犹他爵士队;洛杉矶湖人队83:97负于底特律活塞队。

  除

火箭外,还有3支球队主场得胜,华盛顿奇才队116:111战胜密尔沃基雄鹿队;印第安纳
步行者
队93:83战胜奥兰多魔术队;波特兰开拓者队94:91小胜新奥尔良黄蜂队。(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