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多哈之旅马来西亚空手道选手重任在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11日15:50 新华网

  新华网吉隆坡11月11日电(记者陈丽华)根据马来西亚体育理事会定下的多哈亚运会奖牌预期,该国派出的8人空手道代表队应带回1金3银4铜,这意味着每个选手都不该空手而归。

  据此间《新海峡时报》11日报道,空手道教练阿瑞瓦拉干乐观看待这个目标,并认为马来西亚选手可能会有更出色的表现。他说,马来西亚在2002年釜山亚运会和1998年曼谷
亚运会上各摘取了两枚空手道金牌,这份荣耀也将在多哈亚运会上延续。

  马来西亚空手道项目夺金的最大希望落在卫冕冠军布瓦聂斯华兰身上,他在釜山亚运会上赢得了男子55公斤级的金牌。在多哈,布瓦聂斯华兰将不会遭遇劲敌、伊朗选手鲁哈尼的“纠缠”,因为后者届时将角逐60公斤级的比赛。(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