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国队抵达东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11日11:22 今晚报

  本报东京今晨专电 参加2006年世界男排锦标赛的中国队昨天傍晚抵达东京。他们将在这里进行为期一周左右的训练,力争在17日开赛前将状态调到最佳。

  中国男排是昨天上午从北京出发前往东京的,主教练周建安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此次大赛中国队将淡化目标,重视实战经验的积累。周建安表示,在天津封闭集训期间,中国男排专门对主要对手进行了对照位置的针对性训练,取得了一定的效果。但由于持续的大
运动量训练,目前队伍的状态还不太好,中国男排到达日本后将首先前往一个当地的俱乐部进行调整,希望在最后的调整期中能够调整出更好的状态。

  世界男排锦标赛与世界女排锦标赛赛制相同,这次中国队与东道主日本队、波兰队、埃及队、阿根廷队、波多黎各队同组。要想进入前12名,打好第一阶段的小组赛十分重要。周建安表示,技战术尚处在磨合期的中国男排目前在世界排坛只是一支弱旅,他说:“我们希望能打进前12名,但是这次比赛球队将会淡化名次上的目标,相对而言,我们会强调比赛的过程,强调细节中的感悟。我们已经把自己放在小组第六名的位置,打掉一个对手就进一名,这样才能达到目的。”

中国队将于17日首战波兰队。 (日文)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