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NBA 1850万美元布朗、尼克斯和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11日11:05 竞报

  据新华社电 拉里·布朗与老东家纽约尼克斯俱乐部的合同金纠纷,经过NBA总裁大卫·斯特恩的调解仲裁后,以布朗得到1850万美元而了结。

  布朗与尼克斯队于2005年7月签下5年5000万美元的合同。但俱乐部老板多兰在布朗率领球队上赛季取得23胜、59负的糟糕成绩后,于今年6月提前解雇布朗,并以布朗违反了有关媒体政策等有关合同条款为由,拒付剩余的4100万美元。

  66岁的布朗遂请求斯特恩出面仲裁。斯特恩在举行了两次听证会后,于上周宣布了对双方纠纷的仲裁方案,但一直没人透露布朗得到的和解合同金到底是多少。

  据悉,布朗得到的这笔金额比“欠”他的4100万美元少了2250万。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