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齐达内:你究竟有几个好妹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11日10:03 东方体育日报

  就像英格兰媒体当年在披露了好男人贝克汉姆与雷贝卡的绯闻之后,又揪出了几名与小贝有染的女子的报道模式一样,狗仔们喜欢在拔出萝卜之后嗅一嗅有没有带出泥。

  很多知情人士开始冒出来揭露,其实齐达内的“情妇”不只此一个,有名有姓的就有两名电视台的女主持人。一名是38岁的薇罗妮卡·卢布里,法国M6电视台的当家花旦;一名是法国电视3台的资深主持人瓦莱丽·贝纳姆。更有消息称齐达内在巴
黎的时候还与一名17岁的少女发生关系。

  更多的媒体开始专注于挖掘绯闻女主角娜蒂娅的个人背景。原来这名蓝调女歌手在成名前还是一位出色的中长跑健将,并在17岁那年拿到了法国女子青年800米冠军。后来她来到巴黎寻找自己的音乐梦想,并在法国电视台的选秀节目《GrainedeStar》中一举成名。传说娜蒂娅是一名工于心计的女人,为了跻身于娱乐圈,她以同乡的情义向阿尔及利亚裔笑星斯麦因接近,并主动奉献了自己的身体。娜蒂娅还对运动员有着特殊的感情,她的前夫是一名

拳击手,离婚后又与前法网冠军亚尼克·努阿成为情人。

  还有必要说一下齐达内的原配女人维罗尼克。齐达内与所有本分的法国球员一样,22岁就与相恋4年的维罗尼克结婚,之后十多年的婚姻生活平淡而又幸福,并一连生了4个孩子。维罗尼克一直生活在齐达内为她带来的幸福感中,她常夸自己的丈夫是世间绝种的好男人,在足球场上有着大师气质和硬汉形象,回到家中总是亲自下厨乐此不疲,还会耐心地为儿子换尿布。在

皇家马德里的巨星太太团中,维罗尼克是个本分而低调的女人,虽然她的相貌平平,却拥有一位最能带来安全感的好丈夫,齐达内也在贝克汉姆的好男人形象被毁后成为好丈夫的绝版典范。

  然而,维罗尼克可能做梦也不会想到这个好得无可挑剔的男人竟然偶尔也会偷腥。齐达内如果没有妻子跟随,他会在每次来巴黎比赛的时候与他的“法国情人”在巴黎那家固定的四星级酒店,幽会。

  就像每一个普通的偷情故事,甚至比起人均拥有14名情人的法国公民,齐达内的人均情人占有量还偏少。也许只因为他是齐达内,所以才有人对这个本来很普通的故事感兴趣。

本报记者 刘耿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