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汇丰冠军赛第二日:老虎猛跑冲上第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11日09:51 金羊网-新快报

  伍兹打出全场最低的64杆,平了佘山的球场纪录

  新快报上海专电(特派记者金明)昨日两轮比赛结束之后,印度选手兰德哈瓦继续保持领先。不过这个领先并不安全,因为老虎伍兹昨天打出64杆,低于标准杆8杆的成绩也平了佘山的球场纪录。

  老虎升到第三

  “我真是太高兴了,”兰德哈瓦说,“我绝没有想到两天之后,特别是在这样一个大型赛事上还能够领先。我想我还打得不错,我真的很开心能达到这样一个高度。”

  兰德哈瓦第二轮打出69杆,低于标准杆3杆,以134杆(65-69),低于标准杆10杆,领先汇丰冠军赛第二轮1杆。南非名将古森本轮67杆,低于标准杆5杆,单独位于第二位。2005年美国公开赛冠军迈克尔·坎贝尔打出70杆,低于标准杆2杆,与老虎伍兹共同位于并列第三位。

  印度选手兰德哈瓦是亚洲的一名猛将,这已经是不争的事实。他今年的表现也很杰出,在赢得了印度公开赛之后,他又在本国的巡回赛上赢得了比尔特公开赛(BILTOpen)。可是他“老二”的头衔始终没有拔除。如果后边追赶的是老虎伍兹,兰德哈瓦的这个胜率想必会更低。

  前天打出72杆,平标准杆,老虎伍兹的状态遭到了质疑。但昨天从第四洞开始,他就连续抓到四只小鸟。随后,老虎伍兹又在第10洞和第11洞再抓两只小鸟。老虎伍兹真正的崛起在14洞,他在那一洞抓到了老鹰。十分可惜接下来一洞他就三推,不过他还是安全地拿到了标准杆。

  “当我打出低于标准杆8杆的时候,我这样说也许有一些恐怖。”老虎伍兹说,“我觉得我真的错过了一些机会。如果我把握了那些机会,我的杆数还会降两到三杆。”

  大鹅威胁最大

  什么奇迹都有可能在老虎伍兹身上发生。今年在全世界范围内,老虎伍兹已经赢得了九场比赛,其中两场为大满贯赛,两场为世界

高尔夫锦标赛。他美巡赛连赢六场的纪录还没有中断。

  可是总有一个人是老虎伍兹的威胁。这个人或许就是古森。

  老虎伍兹说:“你知道,当古森打得很好的时候,他是一个十分难对付的角色。”

  今年古森没有在欧美两大巡回赛中夺取冠军。他只在三亚举行的一场亚巡赛中拿到冠军。他的状态一度看上去很不济。可是破天荒请教练之后,南非人的战绩就有所改善。然而古森也意识到要在年底的时候赢得一场大赛,他必须要在周末力压老虎伍兹。

  “老虎显然又回到状态中来了。今天他打出64杆,低于标准杆8杆,这可是一个非常好的战绩。”古森说,“周末给他打比赛一定会很有趣。”

  古森担心的似乎不是老虎伍兹,而是围绕着老虎伍兹观看比赛的人群。“我想接下来要集中精力一定非常难吧,”古森说,“不过我仍很期待周末的比赛。”

  

汇丰冠军赛第二日:老虎猛跑冲上第三

  上图:老虎在第二天的强劲势头让领先的兰德哈瓦压力陡增。

  成绩表

  排名选手成绩

  1兰德哈瓦-10

  2古森-9T

  3伍兹-8T

  3坎贝尔-6T

  5哈灵顿-7T

  5普拉普-7T

  5沃伦-7T

  8卡普尔-6T

  8梁容银-6T

  10 唐纳德-5T

  51 张连伟+4T

  54 廖贵明+5T

  65 李超+9T

  65 梁文冲+9

  (观宇/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