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西班牙国王杯:“老贝”进球,皇马大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11日09:51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黄嘉鑫)西班牙国王杯第4轮次回合一场焦点战昨天在伯纳乌球场展开争夺,皇家马德里主场5∶1大胜埃西哈,范尼梅开二度,贝克汉姆、罗纳尔多和小将德拉雷德各入一球。皇马以总比分6∶2晋级16强。另一场比赛,塞尔塔主场0∶1不敌阿拉维斯惨遭淘汰。

  在上周末联赛不敌塞尔塔之后,卡佩罗对首发阵容仅保留3人,罗纳尔多和范尼搭档
锋线。让罗纳尔多继续上场,这是卡佩罗和罗纳尔多的关系逐渐正常化的一个表现。此前,两人对对方的容忍都到了极限,罗纳尔多早就认为自己具备了上场条件,但卡佩罗却对外星人的体重以及态度不满。在罗纳尔多与媒体的压力下,意大利教练做出了让步。对阵埃西哈这样的弱旅,对罗纳尔多来说正是绝佳机会。

  由于双方首回合1∶1战平,皇马从第一分钟开赛就展开强攻,但在对手的严密防守中迟迟不能得分。僵局直到下半场才打破。第49分钟,雷耶斯和罗纳尔多中路配合后传球,范尼的射门出击被门将齐戈尔从脚下扑出,贝克汉姆补射破门。随后皇马在第68分钟扩大比分,雷耶斯传球,范尼直传,罗纳尔多面对两名后卫包夹防守低射左下角入网。但范尼接球时明显处于越位位置。第73分钟,范尼点球劲射得分。

  埃西哈在第77分钟扳回一城,替补出场的诺利托左路任意球传中,卡里科萨头球蹭入远角。皇马第79分钟继续进球,贝克汉姆右路任意球传中,替补出场的卢纳头球解围失误,范尼倒钩破门梅开二度。第88分钟,雷耶斯传球,德拉雷德抽射右上角入网,将比分最终锁定在5∶1。

  

西班牙国王杯:“老贝”进球,皇马大胜

  上图:贝克汉姆迎来久违的进球,而对手则以和他交换球衣为荣。

  (观宇/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