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齐达内偷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11日09:51 金羊网-新快报

  虽然没能在德国再度举起大力神杯,虽然在柏林奥林匹克球场上演“铁头功”,但这都不能抹杀法国球星齐达内巨星的光环。但在他退役之后的3个半月也就是10月31日,在法国M6电视台主持人弗耶尔的一个颇有预谋的问题下,爆出了让法国公众震惊的事情:齐达内竟然涉嫌与当红流行歌星娜蒂娅有染!在此后数天八卦杂志的不断炒作下,齐祖从被人供奉在神坛上的偶像迅速滑落。

  ■新快报记者黄嘉鑫

  八卦媒体拿出照片

  10月31日,法国当红女歌星娜蒂娅做客弗耶尔在M6电视台的直播访谈节目,主持人弗耶尔突然问:“娜蒂娅,你和齐达内的绯闻是真的么?”这个问题也把娜蒂娅吓了一跳。随后,她回答:“我和他就见过一面,没有任何关系。”

  11月2日,《法国晚报》刊登了一篇文章,指名批评弗耶尔2天前在节目上的问题是危害齐达内形象的诽谤。但四天后法国销量最大的八卦周刊《VOICI》替他做了反驳:杂志封面刊登了齐达内和娜蒂娅先后进入巴黎一间私人寓所的照片。

  照片风波引得舆论大哗。8日,又有一份八卦周刊《VSD》以两个整版详细报道了这次绯闻。随后,坊间甚至流传另一个令人震惊的消息:娜蒂娅已经有了齐达内的骨肉,而为了保护自己的形象,齐达内愿意给她500万欧元的费用,“解决这个孩子”,但娜蒂娅没有答应。

  而且,娜蒂娅并非齐达内唯一的情人。此前,法国媒体就知道齐达内还与另外两位电视台女主持人有染。一位是38岁的薇罗妮卡·卢布里,是法国著名的模特、女演员和歌手。她曾是法国M6电视台的当家花旦。薇罗妮卡·卢布里曾与来自新喀里多尼亚的帆板冠军特里泰哈乌结婚,后来又嫁给了足球运动员布隆迪乌。另一位是法国电视5台的主持人瓦莱丽·贝纳姆。

  

齐达内偷情?

  赞助商不愿见真相

  法国媒体有一个不成文的规定,就是对齐达内“不可指责”。他们甚至私下承认,如果是亨利或者别的球员头撞马特拉齐,都会被媒体追究很久。

  这是因为齐达内与法国很多大赞助商都有密切的关系,法国主流媒体根本不敢在齐达内退役前指责他。就像当年的密特朗总统一样,直到这位法国政坛巨人身患绝症弥留之际,才有媒体将早已“公开的秘密”—————他的私生女公之于众。

  同样,法国几家八卦杂志,也是在齐达内退役后,才敢半遮半掩地将他的出轨丑事公布。尽管如此,更多的主流媒体还是在这件事情上保持着沉默。毕竟,支持杂志和报纸的广告商们可不答应让自己的偶像毁于真相。齐达内和食品巨头达能的广告合同签到2014年,加上其他广告,即便退役后他仍然能有600万欧元以上的年收入,齐达内本人也不希望这件丑闻毁了自己的后半生。当然,这也不是法国媒体第一次屈服于齐达内和广告商的“淫威”。去年8月他宣布复出时,就先把消息发给了自己代言的Orange电话公司。半小时后,所有Orange手机的用户都收到了齐达内的采访录音。而主流媒体被迫换掉版面,为齐达内让路。

  

齐达内偷情?

  上图:齐达内绯闻女友———法国歌星娜蒂娅。

  

齐达内偷情?

  上图:《VOICI》杂志刊登了他们进入巴黎一间私人寓所的照片。

  

齐达内偷情?

  上图:齐达内和妻儿本有一个幸福的家庭。

  (观宇/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