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扭腰立刻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11日09:51 东方体育日报

  火箭主帅杰夫·范甘迪在NBA各路主帅中,不算是个顶迷信的人,灰熊主帅弗拉泰洛开赛前偷偷在胸口划十字的行径,永远不会在他身上出现。不过在这个联盟中,真正百无禁忌的人倒也不多,小牛后卫特里每场比赛都要穿五双袜子,基德罚球前四下里抛飞吻,这都是图个好彩头。

  如果范甘迪不知道火箭的下一个对手有多危险,那起码可以证明姚明同学普及中文
不力。扭腰立刻死,听听这队名起得多阴毒,我要是范甘迪,打死也不会派麦克格雷迪上场。《体育画报》的马蒂·伯恩斯八成是学过点中文的,他最近说,只要麦蒂的腰板再硬朗点,火箭就有进总决赛的戏,换句话说,只要麦蒂一扭腰,火箭立刻就得死。

  将一支球队的命运维系在一两个人的健康上,看似有点悬,但这就是残酷冰冷的现实。韦德扭了腰,热队死不死?诺维茨基扭了腰,小牛死不死?要是邓肯扭了腰,马刺也死得硬梆梆的。由此可见,全联盟球队着实有团结起来,把尼克斯打为全民公敌的必要,令其限期改名,否则无限期禁赛。

  其实就算我不添乱,尼克斯已经是全民公敌了,由于身处NBA总部所在的纽约,这支球队总能从联盟那里得到点格外照顾,其他球队只有眼红的份儿。老天爷毕竟还是公平的,让尼克斯开着全联盟最高的薪水,在球场上却一直难以翻身,就连拉里·布朗这样的名人堂教练到了这里也照样立刻死。

  就在昨天,尼克斯承认他们只付给布朗2850万美元,离合同规定的工资总额尚有2250万美元的差距。尼克斯省下了一笔大钱,却躲不开全联盟的非议,掘金主帅乔治·卡尔就站出来说,这件事暴露了尼克斯的“阴暗面”,每个人都应该为此感到悲哀。

本报特派记者袁汉休斯敦报道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