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黄蜂失手 联盟再无“不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11日09:48 东方体育日报

  四连胜,黄蜂本赛季的开局算好了。自2000年以来,他们是第四支在经历了一个负多胜少的赛季后,还能打出四连胜开局的球队,在过去的20年里,只有1995年时的国王曾经在一个负多胜少的赛季后创造过五连胜的开局。但黄蜂终于还是无法超越1995年的国王,昨天他们以116比121输给了勇士,至此,NBA本赛季最后一支不败球队金身告破。

  粉碎黄蜂五连胜梦想的是勇士后卫拜伦·戴维斯。本赛季刚从黄蜂转会到勇士
的戴维斯在比赛中没给老东家留一点面子,全场比赛拿下36分9次助攻。勇士的年轻球员让戴维斯感动,他没有想到在理查德森缺席的情况下,他的新队友们能如此快地适应比赛。“他们打了西部最好的篮球。”戴维斯说。黄蜂队前主帅西拉斯在赛后紧紧拥抱了戴维斯,祝福他的昔日爱将取得胜利。

  昨天的整场比赛几乎是戴维斯和克里斯·保罗的战争,第四节的光芒全部集中在了他们两个身上。戴维斯带领勇士不断进攻以保持领先,比赛最后37秒,勇士一共拿到9个罚球,戴维斯一人就命中5个。“他(指戴维斯)把球队的责任背在自己身上,我太为他骄傲了,他带领着整个球队向前。我只能说,今天的比赛,是他们两人(指戴维斯和保罗)的较量,他们都想赢。”赛后,勇士主帅老尼尔森表示。

  保罗同样是出色的,只是相比他的老队友稍逊色了一点。整场比赛,克里斯·保罗砍下了职业生涯最高的34分,外加10次助攻。

本报记者 周捷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