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国女排今战波多黎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11日09:32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记者孙卫)女排世锦赛第二阶段今天将展开第三轮角逐。中国队将迎战本组实力最弱的波多黎各队。央视五套15时直播比赛实况(请留意时间变动)。

  虽然已经失去进军四强的希望,但中国队还将为保住前八而努力。而这一战中国队必须尽量大胜对手,捞取更多的净胜球,以弥补在得失分率上的劣势。

  目前,第二阶段中国队所在的F组,巴西和俄罗斯同积10分,她们以小组前两名身份进军四强已无悬念。德国队积8分暂列第三。美国、中国、荷兰同积7分。由于中国队的得失分率低于美国队,所以仅列小组第五位。中国队若想以小组第三或第四名的身份获得世锦赛第五到八名的争夺机会,必须在对波多黎各和荷兰两场比赛全胜,且在得失分率上有所提高。

  从实力上看,中国队战胜波多黎各队应不成问题,但该队主攻克鲁斯和接应K•奥卡西奥却实力不俗。前者强攻、发球颇具威胁,后者后攻、拦网非常凶狠。中国队此战必须遏制她们的发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