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WTA年终总决赛海宁跻身女单四强(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11日09:32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WTA年终总决赛海宁跻身女单四强(图)

  海宁在比赛中挥拳庆祝。新华社/路透

  新华社马德里11月9日体育专电在此间举行的WTA年终总决赛9日进入第三天。在当日进行的3场分组赛中,黄组排名世界第三的比利时名将海宁,直落两盘战胜俄罗斯选手彼得
罗娃,率先拿到一个四强席位。该组排名世界第一的法国选手莫雷斯莫苦战3盘,力克今年复出的瑞士“公主”辛吉斯,仍保留卫冕机会。

  目前,黄组中海宁两连胜,莫雷斯莫一胜一负,已结束了分组赛的彼得罗娃和辛吉斯都是一胜二负。莫雷斯莫要想出线,必须在10日击败海宁。

  如果莫雷斯莫输给海宁,计算对手分,辛吉斯将获得黄组另一个出线席位。

  在当日红组进行的一场比赛中,2002和2003年连续两届夺得

总决赛冠军的比利时选手克里斯特尔斯表现神勇,以两个6∶1轻取俄罗斯好手库兹涅佐娃,全场比赛只打了44分钟。

  目前,红组中莎拉波娃两连胜,克里斯特尔斯和库兹涅佐娃胜负各一,另一名俄罗斯红粉杰缅季耶娃连输两场。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