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小牛射日赢得新赛季首胜(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11日09:32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小牛射日赢得新赛季首胜(图)

  小牛队球员诺维茨基(左)在比赛中伺机突破。新华社/路透

  狭路相逢勇者胜。北京时间昨天上午,NBA进行了两场引人关注的较量。诺维斯基、特里联手贡献65分,小牛客场119∶112击败太阳,迎来新赛季首场胜利。黄蜂则客场以116
∶121不敌勇士,结束了四连胜的步伐。

  小牛扬鞭自奋蹄

  “比赛气氛就像是季后赛,好在我们终于放下了连败的包袱。”客场力克太阳之后,小牛主帅约翰逊如释重负地说道。

  客场挑战太阳,四连败的小牛志在求胜。但巴博萨、纳什内外开花,太阳开局19∶10先声夺人。特里连投带罚,诺维斯基里冲外投,小牛打出一波22∶3的高潮,首节结束时,一举确立34∶26的优势。

  巴博萨、马里恩连中三分,第二节较量,太阳一度以43∶40将比分反超。诺维茨基一人连取9分,半场结束时,小牛60∶56夺回优势。巴博萨、纳什再度发威,第三节较量,太阳将比分追至81∶82。诺维茨基、斯塔克豪斯联手抢分,三节战罢,小牛93∶85继续领先。

  罗斯三分中的,第四节中段,太阳102∶101再度将比分反超。关键时刻,斯塔克豪斯、特里连投带罚,纳什则连续出现失误,小牛最终在四连败之后,迎来新赛季首场胜利。

  “老蜂王”发威弑主

  “他一个人背起了整支球队,我真的为他感到骄傲。”依靠戴维斯36分、9次助攻的出色发挥,力破黄蜂不败金身之后,勇士老帅尼尔森充满感慨地说道。

  客场挑战四连胜的黄蜂,戴维斯面对旧主状态神勇。首节较量,“老蜂王”戴维斯砍下13分,毫不示弱的“新蜂王”保罗也拿下12分,黄蜂35∶34稍占上风。邓利维连投连中,半场结束时,勇士58∶57将比分反超。

  戴维斯、邓利维联手发挥,第三节伊始,勇士64∶57扩大优势。梅森、保罗里冲外投,黄蜂将比分追至75∶77。墨菲内外开花,戴维斯也是连投连中,三节战罢,勇士92∶83领先。

  勇士奋力反击,终场前1分30秒时,保罗突破得手,黄蜂将比分追至108∶112。戴维斯两罚两中。终场前37.6秒,勇士取得114∶108的优势。关键时刻,保罗打3分成功,黄蜂顽强将比分追至111∶114。但此后,保罗跳投不中,黄蜂只能采用犯规战术,戴维斯4罚3中,最终为勇士锁定胜局。记者张勇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