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乒球亚运参赛名单公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11日09:28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新华社北京11月9日体育专电中国乒协消息,中国乒乓球队参加多哈亚运会的运动员名单9日晚在深圳公布,正如此前传言所指,男女单打世界排名第一的王励勤和张怡宁均未能入选。

  这一消息是国家体育总局乒羽管理中心主任刘凤岩在深圳的男队集训营宣布的。男子单打仅有的两个名额由马琳和王皓占据,女单则为王楠和郭跃,前不久获得世界杯赛冠军
的郭焱仅参加女团和混双比赛。另外,郝帅和有“怪球手”之称的陈晴意外入选,再次证实了此前的传言。

  刘凤岩表示,王励勤和张怡宁不参赛是为了在亚运会上锻炼队伍、考察新人,这也是备战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一部分。男队主教练刘国梁证实,该名单是教练组集体商议后确定的。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