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老虎上山狂追8杆(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11日09:25 城市快报

  

老虎的气势咄咄逼人供图/CFP所有人都不应该低估伍兹的适应能力和他后发制人的潜力,尤其是在比赛仅仅进行了两轮的情况下。在昨天下午结束的汇丰冠军赛第二轮赛事中,世界排名第一的伍兹打出64杆低于标准杆8杆的全场最好成绩,从开赛前的并列第27位狂追至如今的第三位。接下来的两天,该轮到排名首位的印度选手兰德哈瓦发慌了。

  伍兹的调整能力的确惊人,首轮比赛打出72杆的他一度使很多人对“伍兹能夺冠”
丧失了信心,但仅仅经过了20个小时,老虎就变了一副面孔,笑容和杀气在一夜之间再度回到了他的脸上。昨天,伍兹从第1洞出发,比赛刚开始阶段没人注意到他有任何要爆发的迹象,但从第4洞开始一切发生了变化,伍兹让所有人见识到了他无愧于世界第一的实力,连续4洞抓住4只小鸟,转眼间他就缩小了与竞争对手之间的差距。随后的第8洞,伍兹也没有重蹈首轮比赛吞下柏忌的覆辙,顺利地拿下两杆平标准杆,换场进入后9洞比赛。第10洞和第11洞伍兹继续神勇发挥,再捉两只小鸟,将成绩变成了低于标准杆6杆。也许,随后几洞用黎明前的黑暗来形容老虎的表演再恰当不过,在第13洞吞下柏忌后,伍兹在第14洞迎来了昨天的高潮。第14洞是一个全长563码的5杆洞,伍兹的开球效果不错,将小球打到了距离果岭224码的位置,第二杆又将球顺利击上果岭且距离洞杯仅仅10英尺,世界第一用两杆完成了大部分球手3杆都未必能完成的任务。随后,伍兹以一记精准的推杆成功射下老鹰。有了这样的状态,他当然不能放弃,最终再拿1只小鸟,以低于标准杆8杆结束了昨天的比赛。

  “虽然打出这样的成绩,但我觉得自己还是错过了一些机会。否则,我的杆数应该还能再降两到3杆。”伍兹赛后表示。仅仅落后领先者两杆,还剩两轮比赛,看来世界第一征服佘山已经不再是口头上的愿望了。实习记者王嵩

记者王嵩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