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国男排出征世锦赛 淡化目标积累经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11日08:51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中国男排昨天从北京出发前往日本东京,准备参加将于17日在那里举行的男排世锦赛。主教练周建安表示,此次大赛中国队将淡化目标,重视实战经验的积累。

  本届世锦赛是中国男排换帅调整后的首次世界大赛,球队最终确定了沈琼、隋盛胜、崔建军、王海川、于大伟、崔晓栋、郭鹏、李春、姜福东、汤淼、袁志和任琦的参赛名单

  周建安表示,中国男排目前在世界排坛只是一支弱旅,“我们希望能打进前12名,但是这次比赛球队将会淡化名次上的目标,相对而言,我们会强调比赛的过程,强调细节中的感悟。”

  中国男排此次与波兰、阿根廷、日本、埃及和波多黎各一组,周建安认为,对于中国队而言,小组对手没有强弱之分,球队每场比赛都必须拼尽全力。(高凯)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